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首个“暗标项目”完成评审

发布日期:2021-09-22 16:27:3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刘 梅 点击:[]

9月6日,“禄丰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提质增效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在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该项目为禄丰市启动的第一个“暗标”评审项目。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深化“互联网+招标采购”,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基础上,自今年下半年起,全面推行技术暗标错位评审。

“禄丰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提质增效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共有4家投标单位参与,资格审查环节结束后,4家投标单位均满足资格审查要求,之后进入技术标部分评审。技术暗标采用统一格式,统一将投标单位名称等基本信息隐去,禁止出现明示或暗示的投标单位名称,各投标单位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后,评标委员会成员对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逐一进行评审打分,待评审结果确定后,再重新核对投标企业编号,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暗标”评审的启用,标志着“评标者不知情,知情者不评标”的初心得以实践。首个“暗标”评审项目的圆满完成,为禄丰市招标投标“暗标”评审常态化拉开了序幕,将助力提升禄丰市招标投标工作的公平性、公正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