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4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助力大姚工业园区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5 15:00:1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 静 点击:[]

近日,云南省2022年第二批新增专项债券成功发行,大姚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喜获4亿元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项目位于大姚工业园区“一园两片区”中的南山坝片区,大姚县城外西南侧、妙峰水库西北侧。项目被列入2022年度省级重大项目,总投资8.78亿元,其中专项债券资金4亿元。新建建筑总面积33.31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31万平方米,其中北片区14万平方米、南片区17万平方米,将建成满足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等复合型功能的标准厂房,配套公共服务用房以及雨、污管道、供气支线等管网工程、绿化工程。

项目建成后通过充分发挥工业园区平台作用,利用周边交通优势,拓展工业园区的辐射腹地范围,提升区域地位,不断加强与周边区域的合作,全力推进以核桃加工为主的绿色食品加工业和以生物医药为主的轻工业、装备制造业及配套产业的发展,重点构建大姚核桃产业集群,把大姚工业园区建成全县经济的增长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