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南华县办理首个“个转企”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22-09-27 09:30:3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石婷英 点击:[]

近日,鲁华菊拿到“南华县一锅羊火锅餐饮店”营业执照,这是南华县办理的首个“个转企”营业执照。

鲁华菊曾经是一名个体工商户,随着经营发展壮大,个体工商户在享受惠民政策措施及对外交易中有一定局限,她早有重新申办为企业的想法,但又担心新申办的企业名称与现在店名不一致,导致美团、贷款等一系列变更,同时注销手续也麻烦,所以此事一直搁置。

随着南华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深入推进,南华县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结合“四万三进”活动,通过补换材料和征询业主意见,深入各市场主体问需求听意见,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完成“个转业”升级服务。当鲁华菊把心中困惑之事诉说后,县政务服务的工作人员立即现场为她完成线上申报事宜。第二天,她就到南华县政务服务大厅领到了“个转企”证照。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