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双柏县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9 09:04:5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尹久先 点击:[]

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9个,总投资123.92亿元

11月25日,双柏县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59个,总投资123.9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0.66亿元。其中:产业类23个,投资98.54亿元;民生类8个,投资17.38亿元;基础设施类14个,投资5.56亿元;生态文明建设类5个,投资1.75亿元;其他类项目9个,投资0.69亿元。

双柏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抓好项目工作、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推进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奋力实现四季度“大收官”,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