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08 11:44:43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4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以“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出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张竣珲致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在增强政治“三力”上更加出色;希望凝聚创建力量,在引领文明风尚上更加出彩;希望勇于担当作为,在争创一流业绩上更加出众。

比赛中,参赛的7名党员干部职工紧扣演讲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讴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充分展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气象,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良好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一、二、三等奖。李志勇,张竣珲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