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到州级部门和企业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06 14:49:0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州直机关工委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张金福作宣讲报告。宣讲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大家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担当实干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到州财政局、州国资委和州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题宣讲。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向阳到州财政局为州财政局、州国资委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结合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州委宣讲团成员、楚雄师院教师朱卫华到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为部分州国资委主管的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并结合云南和楚雄本地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史文献等实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