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民政局等部门开展大比拼陈述

发布日期:2021-06-03 09:17:1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苏 理 点击:[]

6月1日下午,副州长程鹏组织分管的州民政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商务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投资促进局、州地震局、州公积金中心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大比拼,为“十四五”时期楚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聚焦工作核心,认真总结,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五个主题”制度,有力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建立专门督促检查机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