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家入驻“楚雄号”

发布日期:2021-06-08 09:39:4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上午,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入驻“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楚雄号”宣传平台签字仪式在州人社局举行。

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州人社局将借力“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传播更快、更广、更权威的优势,进一步拓宽社会保障相关政策、业务的宣传覆盖面,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快速便捷送达群众身边,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以“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为四大落脚点,是楚雄日报社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坚持移动优先策略进程中倾力打造的自主可控平台。“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突出“媒体融合转型的‘新引擎’、基层舆论引导的‘好帮手’、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的‘新路径’、引导服务群众的‘掌中宝’”四大功能定位,填补了楚雄州新闻类综合服务客户端的空白。其中,“楚雄号”版块作为倾力打造的内容池,将为全州各行业、部门、单位提供方便、快捷、多样化的信息展示窗口;问政、报料等互动栏目将致力于弥合主流媒体、职能部门与受众之间的沟通鸿沟,了解关注群众诉求,实现互联网信息媒体技术与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