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技师学院专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8 10:08: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 娜 点击:[]

8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在楚雄技师学院举行,州委宣讲团成员、楚雄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自云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自云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思想内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全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楚雄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指出,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融入信仰、注入灵魂,把学习成果转化 为为民办实事的实效和开新局作贡献的实绩,转化为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为实现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确立的“一极两区”发展目标打牢思想基础、提供智力支撑。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