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州检察机关“最美检察人” 颁奖仪式暨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30 10:45: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点击:[]

8月27日上午,全州“最美检察人”颁奖仪式暨事迹报告会在州人民检察院举行。各县(市)检察院以视频形式参加。“云南政法”微博对报告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洁出席并致辞。她希望,全州检察人员以榜样为标杆,不断激发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涵养一心为民的检察情怀、培养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过硬、作风清正廉洁、执法文明规范、群众满意信赖的检察铁军。

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是州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载体。活动通过全州两级检察院民主推荐、网络投票、征求意见、综合评定、公开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10名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最美检察人”。报告会上,最美检察人及事迹报告人讲述了在不同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秉公办案、传递温暖、维护正义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员忠于宪法法律、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开拓创新的意志品质和职业精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