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 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9 15:51: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金永高 席 杰 点击:[]

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全州各级各部门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学习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团结干事的动力和开拓进取的积极行动,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姚安县及时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传达和学习,带动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与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姚安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会议精神、领会政策精神作为制定决策、开展工作的“基本功”,不断提高决策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紧扣“一城一廊四产业三定位”发展思路,着力打造现代产业“双航母”,加快推进肉牛规模化、花卉无土化、蔬菜水果精深加工发展步伐;加快推进以滇中引水姚安段、昆楚大复线姚安段、滇中天文科普科研基地、洋派水库片区旅游开发为重点的一批打基础、管长远项目的实施,统筹抓好国家级卫生县城、美丽县城创建等工作,补齐产业经济、城市经济和工业经济的短板弱项,最大限度为“一极两区”建设提供姚安支撑、作出姚安贡献。

又讯楚雄州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聚焦州第十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州党的建设工作重点,该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要求落实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对标州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着力推动税收与经济协调增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扎实推进“智慧税务”“数字税务”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税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细化思路举措,突出成果转化,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直接检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找准税务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努力为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及时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定了就干、一干到底、干出成效,始终坚持“一二三四五六”的全州离退休干部工作思路,精准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加强工作谋划,科学运用工作方法,强化团结关爱、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管理监督,以切实举措推动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域深入贯彻、全面落实。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贡献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