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高效服务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2-10-25 10:07:1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董光丽 点击:[]

10月20日,蜻蛉河灌区管理局负责人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优质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感谢该中心在招标采购工作中为其提供悉心指导和优质服务,有力保障了州级重点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始终秉承“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依托大数据平台,聚焦强职能、提效能、降成本、优环境,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不断精简材料、优化流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 ,倾心为群众办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1至9月,该中心共组织交易项目1411个,完成交易额1292704.21万元,节约资金23243.75万元,增加收益金7037.47万元。随着交易业务的扩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招标采购业务也纷纷要求进场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业务不断扩充。交易中心贴心热情的服务也得到市场主体的肯定和赞扬,部分服务对象还送来了感谢信。

江西亮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刚到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业务时,企业对各项业务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系统操作都不熟,好在有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和耐心指导,使我们很快就熟悉了交易各个环节办事流程和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操作。在楚雄办理业务材料少态度好、又快又省力,极大地节约了公司人力和财力。交易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而且服务贴心周到,特制作感谢信表达谢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