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搬迁安置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发布日期:2022-11-15 08:53:1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向 勇 点击:[]

楚雄州搬迁安置办公室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州搬迁安置办认真落实州委“向上对接争支持,向下调研摸实情,向内聚力争落实,向外招商争项目”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移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移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实行移民干部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制度,制定出台了《楚雄州搬迁安置办公室关于实行干部联系后扶重点项目制度》,建立后期扶持项目协调例会制、项目情况报告制、项目进展督查制,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牢牢扭住项目谋划这一关键,主动研究、准确把握国家和省投资政策导向。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项目谋划申报,每月向上级汇报争取支持,细化目标任务,把工作目标任务内容细化到月、落实到人,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抓后扶项目,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以项目的推进促进投资量的增长,坚定不移以目标化凝聚各方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聚精会神以具体化抓好项目资金争取。

截至10月底,州搬迁安置办共向上级争取资金15939.64万元,比去年增加3000万元,增长23.18%,超额完成州政府下达的向上争取资金任务,实现了向上争取资金逐年增加的好成绩。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