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第2次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10:57:44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张骏 点击:[]

2月16日下午,州政府办公室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第2次警示教育会议在州政务中心召开。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海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庆辉传达了全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州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及通报有关警示教育案例。

州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罗富生从创新理论武装更加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更加牢固,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意识形态工作更加有力,组织、统一战线、政法等工作全面推进五个方面总结了州政府办公室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警示教育、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从党的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提质增效、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守住阵地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州政府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警示教育、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罗富生同志从恪守绝对忠诚之心、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牢记为民服务之责、始终做到初心如磐,昂扬奋发进取之志、始终做到担当实干,筑牢依法行政之基、始终做到循法而行,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对州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