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2017年贫困县退出公示

发布日期:2018-01-12 10:20: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贫困退出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厅字〔2016〕11号)、《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开办发〔2017〕56号)和《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度脱贫退出考核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楚贫组发〔2017〕45号)要求,在牟定县、姚安县自查自评、初验审核的基础上,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立6个考核评估工作组,严格对照贫困县退出标准,于2017年12月10日至25日对2017年计划退出的牟定县、姚安县进行了初审,均达到贫困退出标准要求。经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拟同意牟定县、姚安县脱贫摘帽,现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向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

详情可登录楚雄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xz.gov.cn/dtyw/tzgg.htm)查询。

特此公示。

电话:0878—3025596 邮箱:zcfgk304@126.com

 

 

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10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