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彝乡 民族花开——楚雄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文史资料专辑》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8-08-20 08:44:1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在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州于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为进一步总结创建经验,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经州政协、州民委共同研究,决定共同征编出版《中国彝乡 民族花开——楚雄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文史资料专辑》(总第三十四辑)一书。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楚雄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情况、经验、办法、措施、成果。

二、文稿要求:文稿以回忆录的形式文体撰写,每篇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文稿要真实记述自己(或他人)亲身经历、亲见、亲闻,以第一手材料写,力戒道听途说和杜撰、粉饰;文稿可以写一个村、一个企业、一个单位,也可以写创建工作中值得记述的一件事,不需面面俱到;文稿除了强调真实、具体外,文字要生动,语言要朴实,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三、欢迎作者踊跃赐稿。文稿一经采用,按有关规定计付稿酬,并赠书一册。

四、截稿时间:即时起至2018年10月20日。联系人:州政协徐玉香 ,周文义,电话:0878—3389810,州民委王建芳,电话:13578451999,张平礼,电话:18787869629,邮箱:cxzzxwsw@163.com


政协楚雄州委员会办公室

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8年8月 18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