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宣传素材”开始征稿

发布日期:2018-11-05 15:07:1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楚雄州各族群众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众志成城,砥砺奋进,镌刻下激荡人心的历史足迹,谱写了改革发展的辉煌篇章。

为配合做好云南网、云视网组织开展的“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改革开放40周年展馆”、“改革开放40周年——我眼中的家乡”融媒体报道活动,楚雄州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宣传素材”征集活动,邀您聚焦楚雄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和发展,通过您的眼睛,见证家乡巨变,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州各地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等变化。

一、素材征稿内容:

各地具有代表性人物的精彩记忆和动人故事,能够展现楚雄改革开放40年的壮美画面,以及人们思想、生活和情感的点滴变化。

二、稿件要求:稿件力求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展现楚雄亮点、突出楚雄特点。

三、稿件体裁:图片、视频、文字等。

四、素材推荐方法、步骤详见《云南楚雄网》。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