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进驻楚雄州督导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05 15:07:5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于2018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16日进驻楚雄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和督导职责,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在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 0878-6998110,0878-3112110,邮政信箱: 楚雄州邮政专用信箱21号,电子邮箱:cxshcedd@aliyun.com,主要受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线索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特此公告

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

2018年11月2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