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关于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余量处置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9 08:09:33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 作者: 点击:[]

一、根据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人民银行决定通过再次预约兑换方式处置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首次预约兑换后剩余部分(以下简称“余量”)。

二、楚雄州辖区贺岁币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楚雄州分行北浦路支行承担。武夷山币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楚雄州分行南路支行承担。预约兑换网点及分配数量详见附表。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首次预约兑换后剩余部分。贺岁币、武夷山币采取线上预约。

四、贺岁币预约期为2021年5月21日23:30至5月23日24时,武夷山币预约期为2021年5月22日22:30至5月24日24时。贺岁币和武夷山币预约兑换核实期均为5月26日至5月27日,兑换期均为5月28日至5月30日。

五、贺岁币、武夷山币预约、兑换限额均为每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办理兑换,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若个人代领人数达5人且每人预约兑换20枚,办理预约兑换的网点可根据公众需要为其不拆盒兑换。

六、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楚雄州分行应将当地办理贺岁币、武夷山普通纪念币的预约兑换网点、预约分配数量,报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备案,并在其官方网站公布贺岁币、武夷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

七、未尽事宜,请登录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官网查询。

监督举报电话:0878-3027352,0878-3027315,

0878-3027228,0878-3027160

附表:1.工商银行楚雄州分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余量预约兑换网点及预约数量表

2.农业银行楚雄州分行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余量预约兑换网点及预约数量表

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

2021年5月18日

工商银行楚雄州分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余量预约兑换网点及预约数量表

地区

网点名称

网点地址

网点负责人

电话

总额度(枚)

楚雄市

工行楚雄北浦路支行

楚雄市北浦路175号

李茜宁

0878-3129766

4419

合计

4419

农业银行楚雄州分行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余量预约兑换网点及预约数量表

地区

网点名称

网点地址

网点负责人

电话

总额度(枚)

楚雄市

农行楚雄南路支行

楚雄市鹿城南路76号

赵宗政

0878-3135734

4572

合计

4572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