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和垂直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3-08-21 09:20:00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陈玉刚 点击:[]

关于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和垂直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公开选调岗位补充公告

根据楚雄州法院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经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并报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同意,对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审判岗位资格条件予以放宽,同时对报名时间予以延长,现将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岗位的具体要求:

审判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各县(市)法院从事审判执行工作的法官,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2001年前未进行国家司法统一考试任命的法官不受此限制)。其他条件不变。

二、关于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延长至2013823日(只针对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岗位)

三、其他:

其他公开选调事宜不变。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

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