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6 08:56: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赵文丽 作者: 点击:[]

  1月15日上午,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张启俊、何根源、李怡、蒲涌、杨玉泉、李光彪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还有州政协党组书记杨静,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政协享受和保留副厅待遇领导马旷源、张万礼,楚雄军分区原政委曹军。会议由张启俊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345名,因事因病请假20名,实到会32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政协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在委员们依次投票完毕,监票员对收回的选票进行现场清点后,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此次选举收回的选票数等于发出的选票数,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之规定,选举有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