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邱江: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发布日期:2015-02-06 11:28: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 章钊 高建波摄 点击:[]

邱江参加牟定县代表团讨论

2月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邱江到牟定代表团参加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发挥自身发展优势,抢抓新常态下发展新机遇,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拉动投资增长,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工作,客观分析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对2015年的工作从9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的发展指标符合我州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操作性。

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邱江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级各部门按照报告描绘的发展蓝图,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全力拉动投资增长,在发挥优势中实现新发展。我州作为民族地区、连片特困地区和西部地区,要抢抓机遇,发挥政策优势,积极承接东部地区项目转移,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壮大支柱产业,夯实稳增长基础,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城市公共设施和农村基础性投入,确保投资持续增长、民生得到改善,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