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07 09:52: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起永俊 作者: 点击:[]

  2月6日上午,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州会务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佳主持。
  主席团会议应到63人,实到6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州委向大会主席团作关于补选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
  州长李红民代表州人民政府就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她说,各代表团讨论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精神,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查报告,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彝州这个我们共同家园的高度关注和满腔热情,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府将认真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并在以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相关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同时,州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主动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全州人民多办好事、实事,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州长、副州长,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