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09 08:48: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 马银彬 作者: 点击:[]

  2月8日上午,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州会务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第三次会议。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63人,实到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卜德诚主持。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财政经济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六项决议(草案)将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议案决定;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补选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分项表决通过了补选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