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2-04 11:32: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 钟朝功 作者: 点击:[]

  2月2日上午,州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五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动员会,对将于2月4日开幕的州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做了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的动员部署。
  政协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月4日至7日在楚雄召开,会期4天。目前,大会秘书组、提案组等7个组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强调,所有会务工作人员要在认识上高度统一,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为会议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会议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上下“一盘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力求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让委员和群众感到满意;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清新简朴、务实高效的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州政协秘书长李光彪主持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