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4年楚雄两会 >> 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24 10:10: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马银彬 通讯员 尹 莉 作者: 点击:[]

2月21日下午,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在州会务中心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吴丽华主持。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青山嘴水库管理条例(草案)》、《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民族教育条例(修订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上,州长李红民代表州人民政府就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州人民政府将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并消化和吸纳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