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4年楚雄两会 >> 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24 10:39: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杨冰洁 作者: 点击:[]

  2月23日上午,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州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太原主持;其他常务主席出席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李红民,秘书处负责人、议案组、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将其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进行表决。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汇报。截止2月22日中午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79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提出初步处理意见。经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认真讨论,同意将其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进行表决。会议还研究了选举事项。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