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4年楚雄两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21 09:32: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李薇薇 作者: 点击:[]

  2月20日下午,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出席会议,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民强州这一主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截止2月20日,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61件。按照《楚雄州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件353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教科文卫体、政法社会保障等各方面。
  据了解,提案委员会将按照会议要求,尽快组织提案交办,对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立案后送交有关部门办理。提案委员会还将根据提案办理工作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协调、督办、跟踪问效等服务工作,争取将更多的提案落到实处。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