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我州组团赴上海招商

发布日期:2017-11-10 08:36: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招大引强、努力扩大外资规模、提升外资质量,加强对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的专题招商推介的要求,近日,州招商合作局组团随省局副局长王青梅率领的考察团赴上海,开展面向500强跨国企业外资招商集中推介和邀商活动。
  活动中,我州团队成员利用11月1日上午省招商局组织的“上海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投资云南恳谈会”平台,向与会外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州情、投资环境和政策等概况,并根据参会企业所涉产业行业分布情况,就楚雄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新材料开发应用、机电家电和装备制造、高原特色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等产业作了专题推介,并同邦吉(上海)公司、窕本方公司、ebay中国等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期间,我州团队还随省局考察团拜访考察了博世中国、霍尼韦尔、迪卡侬、极乐汤等跨国知名企业。
  当天,我州团队成员参加了省招商局组织的云南省费森尤斯项目推介会,并与世界500强企业、著名肾病治疗机构德国费森尤斯进行了深入磋商,会后还考察了费森尤斯常熟工厂。费森尤斯代表方表示,愿意在我州合作建设肾病专科医院和透析中心项目,近期将赴云南对包括我州在内的部分州市进行实地考察。
  对接洽谈之余,结合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和明年举办的60年州庆等活动,州招商局领导诚邀相关企业到楚观光旅游、实地考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