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我州向社会推介招商107个水网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05 08:37: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下午,我州召开“十三五”水网建设项目招商推介会,向近百家省内外企业推介水网建设招商项目。
  会议宣读了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迟中华的批示。批示指出,加快水网建设,需要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水利投融资改革,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以多种方式参与水网建设运营。希望全州水务部门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不断转变职能,转变思路,主动出击,切实抓好水利投融资改革工作,搭建好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平台,加快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水利事业和各参建单位共同发展,为彝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十三五”时期,我州将按照供水设施州域内互通、与滇中经济圈相关州市连通的总要求,夯实农村水利、加强城市水利、注重生态水利,着力构建“高效安全、保障有力”的水安全保障网,构建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水安全保障体系。为激发市场活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水网建设的积极性,在坚持科学决策、确保项目物有所值的情况下,在州、县市“十三五”规划拟建设的项目中,筛选了107个拟与社会资本合作的重点水网建设项目开展推介招商,项目涉及水源工程、河道治理、城镇供排水、农田水利工程等,估算总投资达196亿元。
  会上,我州向省内外企业、金融机构承诺,将秉承“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的理念,对社会资本参与建设的项目采取优先争取各级补助、积极落实移民征地等多项措施,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积极为参与水网建设的相关单位搞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努力实现共赢。
  会后,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与各县市进行了洽谈对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