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大姚提前超额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发布日期:2017-12-11 08:27: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大姚县推行招商引资项目全程服务制,招商引资势头强劲。1至10月,全县在建招商引资项目174个,实际到位州外资金90.26亿元,完成州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的103.6%,同比增长34.8%,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工作中,该县调整充实以县级领导为团长的12个招商团、以乡镇领导为分团长的12个招商分团,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活商、富商”的人文环境。为使各地客商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能赚钱,全县各级各部门热情服务,积极帮助投资商办理各类证照和用地、用电、用水及子女就学等各类手续,倾心服务投资客商。同时,着力打造诚信型政府、责任型政府、服务型政府。为引进一批有资金、有技术、有市场的外来投资商,突出抓好高新科技、资源型项目储备,健全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充分利用各种经贸活动、重大节日举办招商洽谈会,以诚实、诚恳、优质的方式,全力搞好招商引资工作。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由于全县各级干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实行全程服务制,把工作重点放在项目落实上,抓资金到位,抓项目开工,抓协调服务,千方百计提高招商引资的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使招商引资每年均有大幅增长。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