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迟中华杨静率队考察江西正邦集团 谋求深度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09 09:07:5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摄影报道 点击:[]


5月8日,由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政协主席杨静率队,副州长邓斯云、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州工信委、州农业局、州招商局、州食药监局负责人及楚雄市、南华县、武定县县市长,楚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到江西正邦集团参观考察。

正邦集团总裁林印孙和纪委书记李师亮等领导陪同考察,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正邦集团新祺饲料厂、正邦集团总部参观生产线和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企业运营方式、生产规模、生产流程等情况进行考察。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下设饲料、养殖、种植、物流、金融五大产业,旗下正邦科技2007年深交所上市,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480家分子公司、4.2万名员工。2017年,集团生产总值突破700亿元。

座谈会上,迟中华说,正邦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集团的创业精神值得敬佩,发展理念和模式值得学习,光明前景令人期待。此次前来,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加强背书和增信,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加深友谊。希望正邦集团尽快与我州建立专班,加快推进在楚项目建设。同时,也希望集团抓住云南打造“绿色食品牌”,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机遇,借助自身人才、技术、市场渠道等优势,按照“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发展思路,尽快到楚雄打造新的发展平台,推进共赢发展。楚雄州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集团在楚雄的发展。

正邦集团领导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集团在我州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并表示,正邦集团致力于打造生产、流通、金融相互支撑的现代农业,在绿色农业发展、农产品加工销售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广阔的市场。楚雄州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正邦集团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楚雄州的交流合作,把楚雄州的绿色农业优势与企业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合作对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