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双柏县企业品牌创建成果“吸睛”

发布日期:2018-05-16 08:22:1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光军 点击:[]

近年来,双柏县紧扣本土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大力实施企业商标品牌战略,成果丰硕,“吸睛”成功。

工作中,该县把企业品牌创建作为“双创”工作的重要抓手,制定《双柏县质量强县“十三五”规划》和《双柏县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办法》,建立县、乡镇、企业三级品牌协同培育机制,按照发掘、深挖、提升,依托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类实施、梯次推进,围绕一叶茶(白竹山茶)、一滴油(妥甸酱油)为主线,开展“商标战略进园区”“一社一标一网”“一区一品一特”和商标“五进”等活动,使商标创建更具典型性、显著性、新颖性,提升品牌吸引力和知名度,努力营造自主品牌成长与发展的良好环境,着力打造一批代表双柏特色,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市场信誉度高、消费者喜爱的双柏品牌,“白竹山”云雾茶去年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双柏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实现“零”的突破。2017年,该县对获得首届政府质量奖的4户企业奖励20万元,对获名牌荣誉称号的8户企业奖励103万元,有效激发企业品牌创新活力。

截至目前,该县有效注册商标达102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