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杨静到重庆开展“教育+”产业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09:17:1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周良才 点击:[]

5月16日至17日,州政协主席杨静率楚雄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到重庆市考察“教育+”产业,并开展招商工作。

杨静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欧鹏集团旗下的“德阳·新欧鹏教育小镇”、重庆市巴川中学、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中国云教育产业园、江北嘴·新欧鹏教育城市等“教育+”全产业生态链,出席楚雄市政府、重庆渝洲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杨静指出,新欧鹏教育理念新,以学生为中心,采取小班教学等模式,强化养成教育和自我管理,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教育产业链全,打造了“教育+”全产业生态链;核心竞争力强,打造的“教育小镇”等核心产品,补充和完善了城市功能,成为一个区域产城融合的典范。

杨静强调,当前,楚雄市政府和重庆渝洲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加大工作力度,让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希望通过与巴川中学的合作,把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楚雄,为彝州教育资源注入新活力,着力打造全州、全省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学校,以教育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彝州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