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杨静带队到成都考察康养产业并开展招商洽谈 助推我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23 09:21:0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周良才 点击:[]

5月14日至15日,州政协主席、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杨静,带领州民政局、楚雄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到四川省成都市考察康养产业,开展招商洽谈工作。

杨静一行参观了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旗下政府兜底养老托管项目、中医药产业园区和社区医养融合等康养服务中心及运营情况,召开政企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全域康养产业链建设、管理、运营情况介绍,并就助推我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合作事项进行交流。

杨静指出,楚雄州地处滇中腹地,是滇中城市经济圈的重要成员,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核心区,是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首选地。发展康养产业是充分发挥楚雄优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好 “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重要内容。目前,楚雄市与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就建设“康养+”产业平台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双方要尽快动工建设;要整合州、市民政部门养老硬件资源,招商引智、州市联动,积极探索实践新中医与社会化养老服务融合的医养结合、智慧康养模式;要对楚雄市坝区7个乡镇敬老院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探索实践政府兜底养老托管新模式,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服务对象体面、有尊严地颐养晚年,树立全州康养产业标杆。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