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双柏县启动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17 10: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效能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改善和优化全县投资软环境,双柏县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并联审批重大项目代办窗口,由招商局专人全程协助企业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手续。2014年,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向工业园区延伸,双柏县人民政府出台了《双柏县政务园区实施方案》,为企业提供“零距离”的上门服务,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站,设在招商局服务窗口。

  2014年6月11日上午9时,双柏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了“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由政务中心牵头,组织县发改局、招商局、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局、水务局、人防办等窗口工作人员到县城工业园区先后为双柏东和置业有限公司和云南中都房地产有限公司2户进驻县城工业园区的外来投资企业现场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提供面对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宣传我县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此次政务服务进园区上门服务工作,两家企业对我县服务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东和置业公司负责人说:“企业能提前准备好要审批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不用往返重复跑,节约了时间,方便了企业”。云南中都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在省外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办事效率,这里的服务态度很好,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大,我们在这里投资很放心,也很轻松,我们将尽力把项目做好回报双柏人民”。

  双柏县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站的建立,实现了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变企业跑腿为政府有关部门主动跑腿,企业足不出园即可方便快捷地办结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相关手续,让外来投资商充分感受到县委、县人民政府为其提供的服务企业“零距离”的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加强了政企沟通,赢得了园区企业的好评。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