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我州赴上海参加“云南省赴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活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5-11-09 14: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13-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率由省级相关部门和各州市政府、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和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云南省学习考察团,赴上海开展经贸交流和学习考察活动。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斌等随团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14日上午,云南省代表团在上海西郊宾馆召开了滇沪经贸合作知名企业座谈会、云南ppp项目推介会和云南省赴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活动项目签约仪式。我州共组织了拟落地楚雄、南华、禄丰等三县市的6个长三角地区投资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具体是:西南(楚雄)义乌商品交易博览城小商品加工园区建设项目、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项目、城市地下管廊建设项目、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村镇银行建设项目和40万吨/年硫精砂制酸及配套12000千瓦余热发电项目,项目协议总投资22.5亿元,涉及化工、金融,制造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促进我州与长三角地区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