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省发改委下达我州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发布日期:2013-09-05 17:30:00 来源:楚雄州发改委网站 作者: 点击:[]

近日,省发改委、省水利厅以云发改农经〔2013〕875号文下达了我州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此批次投资计划共下达我州解决饮水安全人口数16.1516万人,其中: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人口15万人,解决农村学校饮水不安全人口1.1516万人。项目总投资8316.22万元,其中中央资金6652.96万元,省级配套831.64万元,州县配套831.62万元。
目前,我州已按照要求及时完成了投资计划的分解下达工作,项目实施方案已上报省待复核,现正抓紧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批准备工作。该批次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我州项目区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使我州农村缺水、饮水不安全地区面貌发生深刻变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