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进行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周庆进行时 >> 正文

楚雄州成立60年周年庆祝活动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强调: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发布日期:2018-03-30 12:23:43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武爱萍 点击:[]

1_副本

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等领导到州体育场督查州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夏天彧摄

3月28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努力把彝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办成展示楚雄新貌、促进楚雄发展的盛会,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州委书记、州庆筹委会主任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庆筹委会常务副主任迟中华主持会议。

在现场督查州体育场、州博物馆、楚雄会展中心、彝州大剧院、州城乡规划展示馆等州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州庆筹委会8个工作处和楚雄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杨斌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效,并对各项筹备工作中需要加以改进的环节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州庆筹委会各工作处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州庆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政治与艺术相统一,坚持内容与形式相统一,坚持精品路线与群众路线相统一,切实以“三个统一”把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认真落实到位,充分展示60年彝州发生的沧桑巨变、改革开放40年来彝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彝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州委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133”发展战略,真正把彝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变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展示形象、展示风采,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一个重要平台。

会议要求,要精细再精细,全力抓紧抓实抓好州庆筹备各项工作,把“成功靠安全、特色靠活动、精彩靠内容、实效靠招商、影响靠宣传、满意靠服务”的要求作为标尺,贯穿庆祝活动的全过程,真正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当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担当负责、形成合力、严督实查,切实以工匠精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党政领导任锦云、杨静、李明、赵克义、李先祥、马闻、周兴国、杨虹、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或参加州庆重点项目督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