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我州再安排再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7 09:31:1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赵文丽 点击:[]

12月13日,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俊杰,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普赵辉出席会议。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马闻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务必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务必在深度打击上有新进展,抓牢线索摸排核查,强化深度打击,主攻大案要案,切实提高打击质量和效率;务必在综合治理上有新作为,深化行业日常监管、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平安创建;务必在破网打伞上有新突破,完善线索核查机制,建立包案机制,完善政法机关内部清理机制;务必在宣传发动上有新成效,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重大战果,落实宣传发动责任;务必在办案能力上有新提高,强化办案力量整合,把握政策法律界限,强化重大案件会商;务必在问题整改上有新举措,压实政治责任、建立清单、自查自纠抓整改;务必在制度机制上有新完善,注重经验成果转化,完善考评激励、督导整改和追责问责机制,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有关人员分别作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