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16:17:0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点击:[]

11月4日下午,进驻我州开展督导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组长陈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等13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本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陈世波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拿出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切实形成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展示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坚决依法查处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和“保护伞”,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继续保持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采取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防止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坚决不给黑恶势力留空间、留“关系网”。

随后,督导组还召开教育系统和卫计系统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