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举报通告

发布日期:2018-10-24 10:30:13 来源: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深入排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打赢我州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充分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州将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组织暴力讨债、插手民意纠纷等黑恶势力。同时重点治理黄赌毒、聚众滋事斗殴、黑拐骗等违法犯罪问题,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整体水平。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深入推进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即日起,凡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并经查实属实的单位和个人,政法机关将根据查证情况兑现人民币500至50000元的奖励,有特殊贡献的,最高可奖励人民币100000元。

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电话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878-3123110、3375110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人信息,政法机关将依法严格保密,切实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