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楚雄市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8:2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3月25日,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市公安局举行。

楚雄市委政法委就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作新闻发布,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作联合发布。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3月2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楚雄市随即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及时成立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印发了《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等文件,并于次日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整顿中,全市政法系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的实效性,及时推出了47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创造了优良的法治营商环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