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9: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廖家富 点击:[]

6月22日,楚雄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顺利开局起步。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为牵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全州政治更加安全、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楚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

娄东主持会议,马俊杰、肖洁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