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目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目标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大比拼陈述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0:15:18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谷伟 通讯员 席小松 点击:[]

5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

会议强调,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勇争先不停步,切实把做好“六个示范标杆”的要求与大比拼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一个坚持、四个围绕”年度工作任务,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勇气,持续以争创一流的业绩、勇立潮头的姿态展现新时代人大新业绩,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强化一线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把大比拼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做“六个示范标杆”、发挥“七大作用”的实践中。要强化常态化监督检查,真正实现全面对标、全面提升、全面争先。要强化大比拼结果运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强化宣传,总结提炼典型经验,营造大比拼的浓厚氛围。

李怡、夭建国等对2020年度大比拼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目标进行陈述。

商雁鸿、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张竣珲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