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委组织部召开大比拼目标陈述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10:55:43 来源: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供稿 作者: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点击:[]

7月16日,州委组织部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

为开展好部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地落实、干出实效,会上,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17个科室(中心)负责人,采用口头陈述的方式,分别就2019年度比学赶超对象、比拼目标、完成目标任务的措施和决心进行了陈述和表态。

会议指出,2019年作为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的开局之年,对整个大比拼工作的推进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负责,把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强化自身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抓手,推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立足主责主业、定准定好目标任务,体现使命引领,目标倒逼。要以敢“比”敢“拼”,“跳起摸高”的精气神亮出目标,实行挂图作战,进行季度监测,开展“亮灯”评比。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工作,把抓落实、抓督促、抓调研、抓亮点、抓成效、抓结合贯穿于大比拼工作的全过程,确保落实目标的工作举措务实有效、支撑保障扎实有力,确保2019年度实现目标,兑现承诺。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供稿)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