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禄丰县对2019年大比拼标兵标杆难度系数进行评议

发布日期:2019-08-29 08:20:23 来源:禄丰县大比拼办供稿 作者:禄丰县大比拼办 王震 点击:[]

近日,禄丰县大比办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对全县大比拼参与对象标兵、标杆难度系数进行评议确定。

县大比拼办遴选了28名“两代表一委员”按照大比拼参与对象类别,分小组对各类别的标兵标杆进行难度系数评议。

专家们充分考虑标兵标杆的突出引领性、创新性、实效性,结合标兵标杆的认定依据、层级、内容、位次、差距进行比较,充分考虑难易程度、社会影响力、群众获得感等因素,认真履行好评议专家职责。此次标兵标杆难度系数评议确定,为2019年底禄丰县大比拼标兵标杆实现科学考核,推动全县大比拼创先争优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