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干事创业需“比”与“拼”

发布日期:2019-09-09 15:56:43 来源:姚安县大比拼办公室 供稿 作者:姚安县大比拼办公室 张天鸿 点击:[]

走进县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加快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这几个红底黄色大字映入眼帘,非常醒目。姚安县这样的牌子有20多块。在公共场所,单位宣传栏“大比拼”相关标语不计其数,街边、单位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着“比”“学”“赶”“超”字样的文字,时刻都提醒着人们保持“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进入第三季度,是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干部职工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进一步深入研究思考。县妇联副主席凌世梅坚定地说:“我们妇联按照县比拼办各阶段工作要求,开了好多次会,专题研究大比拼重点工作及任务,并及时成立了大比拼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责任分解到人,并把个人确定目标进行承诺晾晒,同时细化了各阶段每一项工作目标,一事对一人确保大比拼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今年5月,单位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工作还在州电视台作了专题报道,在全州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最近,我们还开展了“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各类优秀妇女典型评选推荐活动,鼓励妇女岗位建功、争创一流,鼓励引导妇女为推动姚安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干事创业需“比”“拼”,能比出差距、比出团结、比出干劲、比出精神,可以培养、锻炼出一批业务尖子和工作能手,能把“实干”作为主基调、“创新”作为最强音、“比拼”作为新状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各项工作。

“开展大比拼工作以来,员工干劲十足、奋发有为,带给单位前所未有的业绩。一季度个人存款较年初增长时点完成率已达到第二名(楚雄分行营业部第一名),二季度个人存款较年初增长时点完成率已达到第一名(已超过楚雄分行营业部)。直销银行新增有效户已经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目前排名已远超楚雄地区其他网点。”富滇银行姚安支行行长冯蕾兴高采烈地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