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楚雄市树苴乡在大比拼中广泛开展 “五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15:01:10 来源:楚雄市大比拼办公室 供稿 作者:楚雄市大比拼办公室 点击:[]

楚雄市树苴乡强措施定目标亮承诺,广泛开展比精气神、比争先等五比活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凝聚起推动全乡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工作精神气度全乡干部职工聚焦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问工作热情高不高、问思考谋划深不深、问工作干劲足不足三问,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工作热情。

二比工作争先态度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大比拼工作始终,强化干部责任和效率意识,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组织动员12个办公室、中心(所),7个村委会开展了以增强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的思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着力改进作风,增强执行力,全力抓落实。

三比工作推进力度坚持目标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开展摸排统计,有力地推动了以3件大事和6个重点项目建设为主的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四比工作落实速度围绕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凝心聚力抓经济,突出肉牛养殖、中药材种植市场群培育导向,以强化科技创新为龙头,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努力释放产业升级红利,全面营造浓厚大干快干的发展氛围,确保实现三季度功九成

五比工作效果程度以重点工作提前完成、特色工作争先进位、亮点工作创新品牌作为效果比拼标准,通过卫生乡镇创建,推动内涵发展,抓好201995万公斤烤烟收购,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