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永仁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成绩陈述暨2020年目标陈述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08:26:15 来源:永仁县大比拼办 供稿 作者:永仁县大比拼办 聂春红 点击:[]

6月5日,永仁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成绩陈述暨2020年目标陈述会。县委书记杨仕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州和全县2019年大比拼结果;对2019年命名的“红旗村”进行授牌;李明峰、杨开寿、吴玉斌、罗翠明等领导对2020年大比拼领衔事项进行了陈述;7个乡镇、县级参与大比拼的部门、部分垂直管理部门对大比拼2019年目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担当履职目标标兵、标杆进行书面陈述。县级领导及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被命名授牌的“红旗村”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大比拼成绩,2019全县各级各部门跳起摸高定目标,苦干实干完成目标,实干担当,展现了永仁干部新形象,开拓创新,形成了多点开花、节节攀升的良好局面。会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把大比拼推向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自我加压追标兵创标杆;要争创一流,率先垂范,强化举措,对标对表补短板;要客观公正,强化奖惩,树立导向用目标;要科学统筹,协调推进大比拼。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大比拼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大比拼为抓手,敢于与高手争锋、与强者论剑,扛稳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必胜,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 关闭 】